close

看到小姑一天到晚在FB上PO餅乾照/ 麵包蛋糕照,害我也好想要自己來做點心喔!

雖然,她一直勸戒我這一條不歸路,我不怕,我比較怕我很快就走"回頭路"~哈哈哈哈~

 

當了三個月的全職媽媽後,就一直想要自己做餅乾/蛋糕/布丁/果凍給二隻小鬼吃,可以一直沒有動作(懶惰就說懶惰嘛!)

今天終於把二隻小鬼交給外婆後,一個人前往採買用具。

在網路上搜尋到位於太原路上的生活集品,決定自己坐捷運去~

 

搭到台北火車後,往台北捷運下街的方向走,可能是太久沒有一個人逛街了,感覺延路都好好逛喔!可是,生活集品假日只營業到18:00,距離關店只剩一個小時,我只好加快腳步,不敢多逗留。

 

生活集品位於Y11和Y13出口中間,本人誠心建議走Y13出口,因為有手扶梯啊!呵呵!出站後往太原路走7-10分鐘即可到達。

門面看起來很乾淨,裡面東西擺設也很整齊,只是店內沒有類別標示,又礙於時間關係(快到閉店時間)我大多都是直接問的,店員也會很親切的帶你過去,花了大約40分鐘,買了下面這些用具,還有其它的用品,等等再去大創逛逛吧!

 

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!!!!

0629  

結帳時,在FB上打卡可享95折,二話不說拿出手機打卡吧!

 

他們也有會員價,只是入會的門檻對我來說太困難:一次消費2萬或每次消費2500集一點,集滿12點方可入會。老實會員價和一般價真的差蠻多的,一個攪拌盆差了快100元,店員說會員價大約85折左右,每項商品的折扣都不一樣喔!商品上有直接標示一般價和會員價。

結帳完後直接前往下一站,大創百貨~這次很迅速的挑選了我要東西,大創真是好好逛&好好買。

 

好啦!準備好用具和食材,那來場烘焙處女秀之嬰兒小饅頭(怎麼一整個弱掉的fu....???)

真的很簡單喔!不用跪求食譜,立馬分享~嬰兒版之蛋黃小饅頭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& 小雪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