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雪糕從出生至今~~穿過日本大王境內版/幫寶適特級棉柔 /滿意寶寶瞬潔乾爽 /妙而舒

在月子中心時,他們就是使用日本妙而舒,它的柔軟度相當好★★★★★,至於吸水力在當時無法很明顯查覺,為什麼呢?

因為在月子中心,都是一點點尿尿或是便便馬上就換新,所以,無法真正測試出它的利害~

出月子中心之後,我用了一陣子的幫寶適特級棉柔NB~~印象中好像才用小包的4-5包,小雪糕就升級到用S....(其實,第一個月都是用月子中心提供的)

所以,各位新手爸媽如果要準備NB的尿布,千萬不要準備太多,如果朋友要送,也盡量送S以上的尺寸喔!

我朋友真有經驗,都知道要送我S的,一箱日本大王(S)及幫寶適特級棉柔(S)(俗稱:白幫)

我選擇先用日本大王,大王的價格也是出了名的貴鬆鬆,別人送的用起來就是不一樣!哈哈~(這個媽媽是什麼心態啊?)

它的柔軟度和妙而舒都是一級棒★★★★★,而且很輕薄~我真的很愛它!它每一片都有不同的動物圖案,每次幫小雪糕換布布,就好像在抽獎,看看會抽到什麼可愛動物呢?

在用完一箱日本大王後,雖然我很想繼續用大王,但是,看到還有一箱幫寶適等著我~只好忍痛!

coon.jpg

我知道很多媽媽對白幫的評價都很高,但是,它的觸感及柔軟度真的無法媲美大王or妙而舒.(雪糕媽認為,給小Baby用的就應該要很柔軟才是....)

至於吸水力來說,我感覺各家都蠻不錯的耶!再加上小雪糕的屁屁很乖,就是一片包上一整夜也很safe....O YA....

既然小雪糕的屁屁很乖,雪糕媽想說來找一些便宜一點的布布就好,首先入手~~滿意寶寶($5.32/片)

這包送到保母家~在保母家至少不會過夜,而且,保母們都會準時換尿布,更不用擔心紅屁屁的問題囉!

mamy.jpg  

用完了日本大王,我就接著用白幫~它的吸收力和透氣度真的很不賴,早上幫采妮換下布布先丟在地板上,就會發現水氣會留在地上~

起初我並沒有很愛白幫,但是,用著用著好像吸毒一樣,會上癮耶!其實,在小采妮比較小的時侯,用起來還沒有特別的感覺~

現在采妮越來越大,我真的越離不開幫寶適,此話怎說?因為它有貼心"彈力腰圍"設計,比較不用擔心黏膠貼太緊或貼太鬆的問題,在黏貼時更是順心. 

 

比較完了柔軟度,吸收力,透氣度之後~~再來看看大小及厚薄度吧!

 

  

mix.jpg   

左:日本大王;中:滿意寶寶;右:妙而舒

mix-1.jpg

嚴格說起來~都沒有太大的差異性!

所以,建議把拔馬麻可以先考慮有沒有品牌迷思,如果沒有指定品牌,就再考慮寶寶有沒有紅屁屁的問題,如果也沒有紅屁屁的困擾,那就可以從價格考量下手!

必畢尿布算是消耗品,每個月也需要花費一小筆$$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雪 & 小雪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