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網路購物,本人的經驗可豐富囉!工作了12年全部都是網路公司。


10年前就在網路旅行社易X網上訂機票、訂飯店,5年開始在購物網站上買東西。買過的東西種類不計其數~剛剛查了一下交易紀錄,第一筆消費資料



 


截至目前為止,光Pcxxxx就消費了110筆訂單,再加上Yaxxx/Payxxxx /Moxx....
OMG
!我的錢都飛走了........


 


在網路購物我最Care的就是購物流程,如果到那種買東西要加入會員,又要認證,阿里不答的手續,弄完這些我火都來了,還買什買啊!


再來就是付款方式了,本人是個懶人,又有轉帳恐懼症,買個東西還要出門轉帳,轉帳時又超怕按錯數字,轉錯錢~所以,本人只使用信用卡消費。快速方便又可以先享受後付款。。。爽!


 



以前在網路買東西可能5-7天拿到東西算正常,三年前某購物網站發展了24hr到貨,天啊!一試就會愛上它,相信有很多網友都親身體驗過。上個月看到燦坤3C網站8小時到貨,這也太屌了!



打開燦坤首頁(http://www.tkec.com.tw/),第一眼我還以為我打錯網址,因為,跟我以前逛燦坤網站差好多喔!跳脫以前"黃"到底的FU,新網站一整個超有質感,真的把3C商品當成精品在賣耶!


因為,我一直想要買一支PM3,打開網頁點了8hr快速到貨專區,找了一支Sampo MP3 數位錄音筆,在網路上買東西的好處是:比價超方便,只要開幾個網頁,點幾個連結就可以了!我一定要給它比一下的啦!!!




天啊!同樣的產品Yaxxx$2690,燦坤只賣$1788~~馬上下單囉!


2011/10/31 10:30完成付款,讓我們期待何時會送到吧!看看是否快8真的快吧!不過,我倒是希望它能夠遲到,因為,我可以多賺100元提貨券!呵呵~~~~


 



 


 


下午14:36我的分機響囉!!!燦坤把東西送到,僅僅花費4小時又6分鐘。 給你一個讚!



 



 



打開箱子,一張明細表,一張刷卡單,完整包的錄音筆。。。。YA!


快8真的快吧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& 小雪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