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已經懷孕七個多月了....所以,特別安排了一趟南投三天二夜之旅,很擔心小咩出生之後,今年沒有機會出去玩。


這次選擇了南投日月潭+溪頭三天二夜~


0228今天睡到自然醒,打包行李,與豔陽一同出發吧!


一路一直殺到南投埔里,下午1:00剛好來吃中餐吧!這間阿菊肉圓 很有名喔!


肉圓後面那個可愛的茶壺裝什麼呢?醬油(X)辣椒醬(X)茶水(X),答案是:熱大骨湯。吃完肉圓後,你可以拌著醬汁和剩餘的配料,喝碗大骨湯。喝完後碗也會變的很乾淨,老板洗起來也會比較輕鬆。呵呵!





第二站來到了埋里酒廠,看到這個場景,讓我想起N年前,我和爸媽餐參旅行團也來過這裡,當時的我還是個單身的少女,還有一張和大吟釀合照的照片,如今卻是個挺著大肚子的孕婦。><


來這裡就是要買個小米餅,吃個紹興香腸,但是,我現在不能喝酒,不然賣場中有好多酒可以免費試喝,真是太可惜了!


今晚入住日月潭映渡假飯店,它位於伊達邵碼頭,一般人都會選擇比較熱鬧的水社碼頭(伊達邵對岸),那裡也是阿六仔比較多的地方。為了避免遇到太多阿六仔,我們還是住這裡好了。




Check in進房間後,有一個好大的客廳,另一邊是房間和浴室,好夢幻的床,彷彿來到了峇里島,床的旁邊還有一個露天陽台。天啊!浴室和房間一樣大,還有按摩浴缸和電視,看了我都High起來了~~~~~~~~~


迫不急待的來睡個午覺,這麼愜意的生活,真的人生一大享受。




稍稍補眠之後,到碼頭邊走走,拍拍照~


然後,再開車進行環湖行程~途中來到向上遊客中心,老公說這裡的茶葉蛋很好吃,比阿婆茶葉蛋好吃喔!


我心想,茶葉蛋不就這樣嗎?是能夠有多好吃呢?


一個人配給二顆,天啊!會不會太多了點~殊不知,吃下第一顆後,真的情不自盡的拿起第二顆,我無法形容那股茶的清香味,不會死醎,蛋白軟嫩,蛋黃濕潤入口即化。讚啦!


早上出門明明是個大晴天,下午來到南投山上怎麼變成陰陰天~但還是有股詩情畫意的FU....在這個氛圍下來杯熱咖啡,也很不賴喔!


這是第二天要離開日月潭時,再次來到向上所拍的,今天豔陽高照,搭配這個特殊的建築,美呆了!




沒有擁擠的人潮,沒有吵鬧的車聲,自在的行程,這就是渡假的最高享受。


晚上到街上享用當地小吃~山豬肉刈包,山豬肉包餅,串烤山豬肉,總統魚羹,雞翅包飯,酥炸魚.....飽飽飽。


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,明天要來去九族文化村.........待續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& 小雪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